张早林

发布时间: 2017-03-20     访问次数: 1990     作者:
0

 

张早林简介

张早林,男,1970.9生,籍贯凤阳县,法学博士,副教授。

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5年主要科研成果:

论文

1、工厂关系的计划化、社会化和世界化——意大利自主论马克思主义“工厂社会”思想的三个发展环节,《山东社会科学》2018年第7期。

2、从马克思主义角度解读中国道路的普遍意义——《资本论》世界历史理论与中国道路的关系,《人民论坛》2016年第5期。

3、从“诸众”到“共有者”——哈特和奈格里激进政治主体的逻辑转换及当代意义,《南京社会科学》2015年第7期。

4、“理性化”与“牢笼”:西方20世纪主流学术话语和批判理论的重要出发点,《唐山师范学院学报》2013(4)。



科研课题:

(一)主持项目

1、教育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专项课题:《资本论》语境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世界历史意义研究(项目批准号:15JD710042)。

2、安财研究生院“研究生案例教学建设一般项目”: 中国改革开放历史变迁案例(cxjhalyb1806

3、安徽财经大学教研项目:“概论课融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模式创新研究ACJYYB2019079)。

 

(二)参与项目

1、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传播研究AHSKY2019D047)。

2、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科学研究项目基于网络舆情的意识形态管理权研究SK2019A0484)。

3、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科学研究项目技术美学的现象学研究SK2017A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