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义周

发布时间: 2017-03-20     访问次数: 1956     作者:
0

 

个人简介:

 

吴义周,男,副教授,中共党员,法学硕士,博士在读。

 

研究方向:党史党建

 

获奖:

 

12009年获校党委主办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征文活动二等奖;

 

22012年获校天安青年奖教金二等奖;

 

32012年度校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42013年获校2012年度教学成果二等奖;

 

52013年获省教育工委主办的全省高校迎接建党92周年党的知识竞赛优胜奖;

 

6、获得2014年度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第三)

 

72015年获得省教学成果奖三等奖(第三)

 

 

近五年主要科研成果:

 

课题类。参加完成教育部、省厅重点、省规划办和省教育厅项目各一项,主持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两项、教研项目一项,主持校科研项目和教研项目各一项,参与多项校科研教研项目。发表研究论文若干篇。

 

主要论文如下:

 

1、高校思政课讲授“国民党抗战”的几个要点,荆楚理工学院学报,2017年第6期。

2、消费主义的移动新媒体传播及其引导,思想教育研究,2017年第5期。  

3、胡锦涛科学人才观刍议,大庆师范学院学报,2012年第2期。

4、论高校思政课教学进度的科学控制,沙洋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报, 2012年第4期。

5、中国化马克思主义“走出去”引论,长春师范学院学报,2011年第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