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视界  信息广角

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2018年度考核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18-11-05     访问次数: 162     作者:
0

近期,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对192家资助期刊进行了年度考核。综合各期刊主要办刊举措,特别是“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两个专题专栏建设情况和成效,以及日常信息报送和经费使用等,经认真研究,32家期刊考核“优秀”,158家期刊考核“合格”,2家期刊因未按时提交考核材料,考核“不合格”,暂停资助,限期整改。

190家考核“合格”以上期刊中,164家期刊各资助40万元基础资金,其余26家期刊因剩余资金较多,暂缓拨款,以后视经费执行情况决定是否补拨款及其额度。根据考核情况和经费执行进度,对49家期刊除资助40万元基础资金外,还分别资助10万—30万元专项资金。

附件1.考核“优秀”期刊名单.doc

附件2考核“合格”期刊名单.doc

附件3.专项资助期刊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