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第二期大学生思政课实践教学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4-11     访问次数: 100     作者:
0

410日下午,第二期大学生思政课实践教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校区北苑九栋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斌、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胡秀杰、副主任万尧绪及5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万尧绪主持。

张斌首先对第二期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开办大学生思政课实践教学骨干班的目的作了介绍和说明,希望同学们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体验,进一步加强自身的理论思维和历史思维,以点带面,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中真正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为履行时代责任打下坚实基础。胡秀杰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结合学员实际,对培训学习的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18级金融学院李文博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并倡议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的践行者、传播者、拥护者。

万尧绪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整体情况,并就培训会相关活动内容作了具体安排。开班后,思政课实践教学骨干培训班与校“青马工程培训班” 的同学共同学习了《马克思的理想信念观》专题讲座。(供稿:万尧绪,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