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视界  媒体聚焦

《安徽日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媒体报道我院“学习强国”搭建思政课新平台

发布时间: 2019-08-18     访问次数: 120     作者:
0

        8月9日,《安徽日报》以《“学习强国”搭建思政课新平台》为题,在第12版报道我院创建“学习强国”论坛,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思政理论课创新改革的新动能。

        相关报道链接如下:

http://app.ahrb.com.cn/ahrb/layout/201908/09/node_12.html#c112149


当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安徽学习平台也对此进行了转载。

相关链接如下: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3669222296720771148&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

(撰稿:陈守书;审核:徐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