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研学基地)

我院与安徽省天麒面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新时代校企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10-29     访问次数: 241     作者:
0

1024学院与安徽省天麒面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公司董事长陈荣厂,副董事长、支部书记韩炳荣,公司总经理李向贵参加签约座谈会。双方围绕新时代非公党建、企业文化建设、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了高度共识。张斌与韩炳荣签署了新时代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新时代校企党建共建基地”揭牌。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挂牌建立新时代校企党建共建基地,将有效促进思想理论与企业文化的深度融合,推动理论成果向实践的转化。

期间,张斌应邀为五河天麒面业全体党员和五河县税务局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党员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撰稿:葛睿,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