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研学基地)

我校与蚌埠市委政法委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1-22     访问次数: 203     作者:
0

1120日下午,我校蚌埠市委政法委战略合作签约暨“蚌埠市域社会治理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市委政法委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市直政法各单位及县(区)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蚌埠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涛主持。

丁忠明在讲话中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概况和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丁忠明指出,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作为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切入点和突破口,实现高校理论研究与地方政府现代化建设、法治建设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通过战略合作,开创政府与高校合作的新型模式,促进高校与地方政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必将有力实现校地双方的合作共赢。丁忠明希望合作双方能以本次战略牵手为契机,以市域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为依托,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进入更广领域、迈向更深层次实现更高水平。

吴捍卫在讲话中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服务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蚌埠市要紧紧对标“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示范市”这一创建标准,积极主动从系统化布局、多元化导向、信息化支撑、标准化引领、智慧化赋能等方面,探索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新路径、新方法。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为市委政法委与学校共同研究社会治理这一大命题,搭建更高层次的工作发展平台。“市域社会治理研究中心”挂牌成立,也将为提高蚌埠市政法机关研究水平、创新和改进社会治理方式提供有效的理论支撑,为我校师生开展调查研究以及学习活动提供充平台保障

签约仪式上,丁忠明、吴捍卫共同为“蚌埠市域社会治理研究中心”揭牌。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曾娟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