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园地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4     访问次数: 260     作者:
0

    110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致开幕词,对马院首届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马院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马院未来发展寄予厚望。校工会主席杨杰肯定了我院对首届教职工大会筹备工作所做的努力,同时指出此次大会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二级教代会的内容和形式。开幕式由张斌院长主持。

大会期间,张斌作了《团结一致,接续奋斗,谱写马院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2019年学院在党建引领学科发展、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理论宣讲等方面取得的成指出马院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部署了2020年主要工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大会执委会选举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大会实施细则》,选举产生首届执委会委员名单

张斌致会议闭幕词,强调马院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马院人要有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和迎难而上、百折不挠的勇气。执委会要有守好建设好马院的初心,广开渠道吸收建议,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同做好大会交付的各项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教职工大会在歌唱祖国的优美旋律中圆满闭幕!

(撰稿:宋苗;摄影:赵斯建;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