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布置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4     访问次数: 210     作者:
0

222日,为贯彻落实《安徽财经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工作预案》通知精神,学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布置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相关文件精神,针对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布置。学院要求继续加强落实健康日报表填写督促机制,学院领导分别联系相关教研部和学生,督促全院师生每日完成健康日报表上报。落实教职工返校工作方案,进一步落实尚未返校教职工名单与返程日期,要求教师和学生根据防疫要求做好返程工作。学院采购一定数量口罩,由专人负责,根据工作生活需要发放给教职工使用。

会议讨论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教学安排工作方案》,要求各教研部主任切实负责好所在系部教师网络授课工作,创新授课形式,按规定完成各项教学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徽财经大学2019-2020学年春季开学研究生培养、答辩与学位申请及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通知精神,讨论了学院工作方案,要求相关负责同志切实做好研究生招生、毕业、就业等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各类项目申报进展情况,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家网络咨询作了安排。

会议还讨论了等其他工作。

                                                                                         

(供稿:葛睿   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