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5-08     访问次数: 106     作者:
0


 56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副院长周宁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们就线上教学进度、线上授课形式(直播或录播)、师生互动模式、教学效果等问题展开讨论。张晓婧认为,应总结目前的线上教学经验,加强师生线上互动,活跃课堂气氛,提高教学实效性。李加武提出,任课教师要丰富线上教学方法、把握教学进度,进一步改善师生互动不足的问题,带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周宁在总结中指出,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各教研部应认真做好经验总结,为思政课线上教学高质量开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持续提高思政课育人能力。

学院将持续推进思政课教学教学改革,进一步贴近课堂、贴近学生、提升教学质量。

(撰稿:葛睿;审核: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