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思政课教学

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召开网络教学专题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0-05-27     访问次数: 154     作者:
0



 521日下午,“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在一号行政楼B202教务处会议室召开网络教学专题备课会,就疫情期间网络教学相关问题进行探索。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宁教授主持,课程组相关成员参加了备课会。

周宁副院长首先对疫情期间存在的授课问题做了分析,对本次授课的教学方式、考核方式、成绩构成等情况作了说明,对各位老师在学习通网络授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作了提示;会议邀请教务处教务科李川副科长就学习通教学平台的使用做了系统的介绍,对学习通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进行现场指导与演示,并详细解答了与会老师的疑惑。

本次网络授课专题备课会是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一次有效探索,为“形势与政策”课第一次网络教学任务的完成提供了重要保证。


(撰稿:徐伟,李明阳;审核: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