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安徽财经大学学习“四史”成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21     访问次数: 659     作者:
0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全国高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要求,现举办安徽财经大学学习“四史”成果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四史”  牢记使命担当

二、活动对象

本学期开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全部本科生;其他本科生、研究生可根据兴趣自愿参加。

三、参赛作品类别

 1.论文 (1)围绕主题撰写理论阐释文章,要求政治观点正确,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字数不少于 3000 字(研究生作品不少于 5000 字)。  2)格式说明:论文标题用宋体四号字,加粗;作者姓名、单位用宋体小四,摘要用宋体五号字;正文内容用宋体五号字;引用文献用尾注,宋体小五。正文行间距固定值 22 磅。

2.心得体会  1)根据所学内容,撰写所思所想,要求内容积极向上,言之有物,字数不少于2000字。(2)格式说明:论文标题用宋体四号字,加粗;作者姓名、单位用宋体小四;正文内容用宋体五号字。正文行间距固定值 22 磅。

四、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201016日——20201210

2.各班级辅导员以及“纲要” 课任课教师积极宣传动员,指导组织学生参赛。学生自主选择学习内容,撰写学习成果。

3.2020  11  30日前报送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发送指定邮箱:380145261@qq.com

4.20201210日前,组织专家评选。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若干。

六、活动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内容健康向上,无不良信息。

2.参赛者联系指导老师,围绕竞赛作品内容及要求,进行参赛作品的准备。参赛作品应为个人作品。

3.参赛作品以压缩文件夹形式发送指定邮箱,材料包括报名表和参赛作品,文件夹命名格式:“作品类别+姓名+作品名称”。

4.比赛结果将通过“安财马院”微信公众号和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公布。

七、竞赛联系人

万老师(思政课实践教学中心)18895606703 邮箱:380145261@qq.com

吕老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13615515617 

 

附件:安徽财经大学学习“四史”成果大赛报名信息表

      

                                  党委宣传部 

                            团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10  1 6

附件          

安徽财经大学学习“四史”成果大赛报名信息表

序号

学院

姓名、学号

联系方式(手机号、QQ

参赛作品名称

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