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学术活动

[马克思主义理论工作坊]安徽虹亚汽车集团董事长杨洪彦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 2020-10-22     访问次数: 191     作者:
0

1021日上午,安徽虹亚汽车集团董事长杨洪彦应邀来我院作题为“党建引领企业创新发展”的专题讲座。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主持。

杨洪彦从集团简介、顶层设计、为什么抓党建、党建在企业发挥怎样作用、党建“心连星”工程、企业抓党建的目标及规划等方面,全面、生动地讲解了虹亚集团的特色党建。她着重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实施标准、方法步骤等方面介绍了虹亚集团的“心连星”工程。近年来,虹亚集团秉承“听党话、跟党走”的理念,通过实施党建工程、创新企业文化、打造服务品牌、变革商业模式、建立公益平台等重大举措,企业在党建共建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杨洪彦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精心解答,现场讨论氛围十分热烈融洽。

张斌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学生要把理论学透,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紧密结合专业学习,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撰稿人:潘茹   摄影:李小霖   审核: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