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学术活动

共建支部来我院参加第十三期“学习强国”论坛

发布时间: 2020-09-18     访问次数: 160     作者:
0

916日下午,由学院党总支主办、教工第一支部承办的第十三期“学习强国”论坛在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期“学习强国”论坛的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曾娟、副院长周宁、各党支部书记,教研部主任、副主任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论坛。我院教工第一支部共建单位、安徽虹亚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奎一行、我院教工第二支部结对共建单位、绿地花都社区党总支书记温蓉出席了论坛。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斌作了重要发言。张斌认为,安徽融入长三角对于安徽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但总的来说,机遇大于挑战,安徽要针对自己的区域特点主动融入长三角,以加速安徽经济社会的新一轮发展。

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钱和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安徽融入长三角意义作了讲解。钱和辉同志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探讨。安徽虹亚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奎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虹亚集团系列党建活动的成就和经验,并表示希望我院对虹亚集团今后的党建活动给予指导和帮助。教工第二支部书记胡秀杰介绍了本支部的有关党建活动,蚌埠绿地花都社区党总支书记温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社区党建活动的形式和特色。

此次论坛是我院与安徽虹亚集团支部结对共建后开展的首次活动,论坛同时邀请多个不同单位共建支部参加,开启了支部结对共建新模式。论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各参会支部的党建水平的提升,有助于广大教工进一步理解安徽融入长三角的意义,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研究能力与实际工作能力。(供稿:吴义周    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