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学术活动

中国近现代史教研部成功举办“金课论坛”

发布时间: 2020-10-22     访问次数: 145     作者:
0

        1021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教研部于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金课论坛”,全国首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大赛特等奖获得者、蚌埠医学院李乐老师应邀为论坛作《打造有“品质”的思政课——从思政课难上谈起》的主题报告。副院长周宁教授和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论坛,论坛由教研部主任张晓婧博士主持。

         李乐老师从思政课难在哪、啥要求以及怎么办等三个方面,结合具体的课堂教学案例,与大家详细介绍分享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教学设计与思考。报告资料丰富、内涵深刻、趣味十足,赢得了各位老师的热烈掌声与深度共鸣。

 “金课论坛”的成功召开,对于教研部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扎实做好“金课”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白璐璐;摄影:刘雨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