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学术活动

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期“学习强国”论坛

发布时间: 2020-10-22     访问次数: 154     作者:
0

1021日下午,由学院党总支主办、教工第二支部承办的第十四期“学习强国”论坛在博文楼301室成功举办。本期“学习强国”论坛的主题为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本次论坛先后有四位教师作交流发言。王良永就我国教育的历史使命、哲学意蕴以及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担当等进行细致梳理与分析;魏红霞就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座谈会的重大意义、理论精髓以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路径等做了深入解读与归纳;陈杰深入探讨了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引领力以及采取措施激发学生潜能的现实意义;丁祖煜就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意义以及帮助学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价值导向作用做了深入阐述。教工二支部书记胡秀杰老师对交流发言做了总结,她指出思政课教师应当进一步牢记使命、明确责任与担当、增强文化自信,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座谈会上讲话的深刻理解,从而进一步提升理论研究水平与实际工作能力。
                         

    (供稿:朱文瑞   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