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思政课教学

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部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3     访问次数: 159     作者:
0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9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部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部教学委员会成员邢广桥、张军、葛勇义、魏红霞四位老师,以及青年教师侯怡如、李苗苗、朱文瑞参加了此次活动。

侯怡如、李苗苗、朱文瑞三位老师,分别围绕“矛盾的同一性和斗争性在事物发展的作用”“价值规律及其作用”“联系及其基本特征”等主题,利用PPT课件,每人进行20分钟的讲解。讲解结束后,四位教委会成员从逻辑结构、课程导入、内容阐述、教学方法、课程小结、作业布置等方面进行较为详细的点评,提出进一步改进的建议,并对三位青年教师讲课中的亮点给予较高的评价。

活动结束后,三位青年教师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教学观摩活动为起点和契机,及时吸收四位老师给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教学材料,提升讲课水平,争取在学院的比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