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思政课教学

我院召开“四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0-09-05     访问次数: 167     作者:
0

为贯彻落实蚌埠市“联合马院”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更好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思想引领作用,更好组织开展“四史”宣讲活动,94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四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会。副院长周宁主持会议,院长张斌教授莅会指导。

备课会上,各位主讲老师先后以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以来的法治建设、新中国的外交发展为主题汇报了各自的备课成果和心得,并展开充分讨论。张斌教授针对备课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各主讲教师不断提高备课质量,为后续开展宣讲打下坚实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四史”学习教育中,早学习、早谋划、早行动,把“四史”宣讲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渠道,根据不同受众对象和宣讲需求,打磨“四史”宣讲课程,切实增强“四史”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