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9-22     访问次数: 179     作者:
0

921日晚,我院在会议室举行新老生交流会,交流会由马院研究生会策划和组织。2019级和2020级全体研究生、院研究生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宣传媒体部赵斯建同学主持交流会。

19级、20级同学首先做了自我介绍;之后,研究生会主席洪彩贝介绍了研究生会各部门职责及纳新计划安排;接着,综合事务部带领新生共同学习《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手册》中的重点内容、学术科研部介绍马院悦读会相关情况、素质拓展部就马院各办公室、学校功能区位置及马院硕导主要研究方向与教学特色向新生做介绍。整个交流会,新老生就研究生学业与生活等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融洽!

新老生交流会旨在为新老生建立一个交流的平台,为马院2020级新生提供积极的指导与帮助,使他们对如何实现“角色转变与思维转变”有了更深的思考。交流会的顺利举办,极大促进了马院学子的相互团结与共同进步。

 (撰稿:吴天歌  审核: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