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招生就业

杨红霞应邀为我院研究生作就业指导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0-22     访问次数: 278     作者:
0

1021日下午,我院邀请安徽财经大学就业指导教研室副主任、专职辅导员杨红霞老师为我院研究生作题为“坚定信心·主动求职·尽早就业”的就业指导培训专题讲座。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讲座,党总支副书记曾娟主持讲座。

杨红霞根据当前就业形势和自己多年授课经验,从“2021年秋招新特点”、“研究生就业情况”、“研究生就业流程”、“研究生就业手续”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她认为,同学们要尽早根据自身情况制定职业规划,加强自身心理建设,努力提升专业素养等建议。

会后,与会研究生就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提问,杨红霞有针对性地进行答疑解惑。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对我院研究生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石竹林    摄影:胡玲沛   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