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思政课教学

我院成功举办形势与政策课金课论坛

发布时间: 2020-10-16     访问次数: 149     作者:
0

 1015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于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习语兴皖: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金课论坛。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速继明应邀为论坛作指导报告,党总支副书记曾娟及相关学院书记等出席论坛报告会。论坛由副院长周宁教授主持。

报告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特点,核心要义和学习方法三个方面,用生动的现实案例全面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的时代性,创新性和系统性速老师又从特殊的时间节点及把握好三对关系等角度集中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动力。  

金课系列论坛是我院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期金课论坛的成功举办,对增强思政课教师科学找准角色定位、深度把握思政课教学规律、夯实思政教学基本功、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徐伟、李明阳;审核: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