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改革

[金课论坛三]淮北师范大学郝文清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教学改革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1-27     访问次数: 692     作者:
0

1121日上午,思想政治理论课·金课论坛系列第三期活动顺利举行。活动邀请了淮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郝文清教授来我院,针对“思政课名师工作室理论与实践”进行交流,各部主任、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交流会,张斌主持交流会。

张斌简要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课程建设、学科发展、学生实践开展等方面的情况。郝文清围绕“郝文清名师工作室”近几年在学生教学改革、团队打造、宣传推广、实践教学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分别就现代多媒体技术下如何推动教学改革深度开展提出了富有洞见性的意见。

郝文清对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答疑解惑,“郝文清名师工作室”立足实践、努力探索、扎实推进,富有成效,为我院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学科建设提供了良好借鉴。




(撰稿:王芳  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