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研究生职业发展指导暨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19-06-06     访问次数: 159     作者:
0

 6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研究生职业发展指导暨教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徐翠平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陈守书、葛睿老师以及2017级、2018级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斌主持。

 张斌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的基本态势,就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的就业现状、前景与趋势作了分析。他建议研究生要提早思考职业发展规划,并根据自身职业规划意向及时寻求老师指导,学院将积极为学生考博、就业搭建良好平台。他还简要介绍了我院校友的就业去向,建议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促进信息互通,促进个人成长发展。他表示,学院将根据工作安排,做好2017级研究生就业、考博意向的汇总工作,以便后期进行针对性地分类指导。他还就2017级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开题报告准备、开题后的论文写作和相关管理要求作了布置。

 会上,徐翠平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学生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学生安全问题、学生党支部和团支部建设、研究生规范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撰稿: 洪彩贝 ; 审核:徐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