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团学动态

[学生干部系列培训(二)]李育泽应邀为我院学生干部作题为“办公综合能力提升”的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0-29     访问次数: 151     作者:
0

1028日下午,在艺术楼306教室,文学院新闻传播系李育泽老师应邀为我院学生干部作题为“办公综合技能提升”的专题培训,学院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党总支副书记曾娟主持培训。

李育泽从wordPPTExcel等办公软件的文档编辑、排版设计和动画编排等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解了摄影设备的使用原理,并亲自示范了单反相机和摄像机在使用过程中的具体操作。与会同学就自己在办公软件的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李育泽进行了提问,李育泽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对我院学生干部掌握基本办公技能和综合能力提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胡珂  摄影:胡铃沛  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