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研学基地)

张斌一行赴金寨县委党校开展思政课教师研学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29     访问次数: 278     作者:
0

1027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党总支副书记曾娟、徐伟副教授以及王芳一行4人前往金寨县委党校开展思政课教师研学基地和社会服务调研。金寨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继彩、教务部主任马新民、科研部主任邓正霖、培训部主任何芳参加座谈会,马新民主持座谈会。

张斌对金寨县委党校的热情接待给予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开设、教育教学改革以及教师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张斌指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加强与地方的联系,相互交流学习、开拓视野、整合资源,让思政课教学“接地气”,让理论实践有阵地,促进思政课改革创新,他希望双方要继续保持密切的互动交流与合作。马新民和邓正霖就金寨县委党校的院情、红色文化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党校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难题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吴继彩强调,党校与高校之间的资源共享非常必要,既可以提升党校培训课程的理论高度,又可以加深思政课教师实践的深度。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调研组学习到了金寨县委党校在专题教学培训等方面的有效经验,表达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良好愿景,对于我院思政课教师研学基地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的持续开展与提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王芳  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