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思政课教学

凯盛科技党委副书记周鸣来校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1-01     访问次数: 139     作者: 徐伟
0

  11月1日下午,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级政工师周鸣同志应邀为我校2017级毕业生作题为《习语兴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形势与政策报告。报告由我院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主任徐伟老师主持。

  周鸣首先带领同学回顾了2016年习近平考察安徽的四年多来,安徽在改革创新,协调发展,生态文明,人民生活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提升,城乡面貌发生的深刻变化,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都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

  周鸣在报告中强调,2020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意义重大:标定了理论新高度,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标定了战略新高度,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提供了明确的行动纲领;标定了实践新高度,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提供了科学的方法路径。

  周鸣围绕今年总书记考察安徽系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强化“两个坚持”、做到“两个更大”,以“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重点,结合毕业生的实际,从多方面阐释了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

  最后,他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从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做强做优实体经济等方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引导毕业班同学深刻认识安徽发展的科技资源禀赋和巨大上升空间,鼓励他们能够学在安徽、干在安徽,在为安徽的跨越发展的奋斗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撰稿:徐伟   摄像:牛静雅   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