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团学动态

[学生干部系列培训(四)]何梅娜应邀为我院学生干部作题为“礼仪素养提升”的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1-02     访问次数: 209     作者:
0

1031日上午,校国旗护卫队团支书何梅娜同学应邀为我院学生干部作题为“礼仪素养提升”的主题培训,学院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学院教学科研秘书王芳主持培训。

何梅娜从个人形体塑造、会务迎宾送宾、会场茶水服务、接听电话及职场面试等各方面的礼仪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培训中,何梅娜模拟不同的服务场合,为同学们做了亲身示范。与会同学就遇到的礼仪问题进行提问,何梅娜一一解答并与同学进行互动演示。

王芳对培训进行总结,期望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规范礼仪,也要根据实际情况学会随机应变。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礼仪素养及服务意识,对同学们个人形态以及今后的求职面试、职业发展等方面具有促进作用。(撰稿:王冬妮  摄影:胡铃沛  审核: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