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参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坛(2020)

发布时间: 2020-12-28     访问次数: 984     作者:
0

1226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坛(2020)在阜阳师范大学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郝文清名师工作室、阜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淮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阜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阜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处长丁超、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成俭、副院长朱宗友、郝文清名师工作室郝文清教授、淮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石振保、安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洪雷、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宁出席会议。丁超、闫成俭分别致辞,朱宗友主持开幕式。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60多所高校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

我院2019级研究生赵斯建应邀做论坛主题发言,2020级研究生杨朝展、戚家汇、柯露露参加分论坛会议讨论,周宁对研究生发言进行点评。在此次论坛征文中,赵斯建撰写的《深刻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获一等奖;宋苗撰写的《试析马克思主义人的自由全面发展思想与当代价值》获二等奖。

本次论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发展阶段,深入探讨“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主题。我院研究生通过参加学术论坛,开拓学术视野,同时展现了理论风采。

(撰稿:赵斯建  审核: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