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团学动态

我院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8     访问次数: 290     作者:
0

1228日下午,我院在研究生公寓楼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出席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曾娟主持。

曾娟强调挂牌活动的重要意义,她公布了学生党员宿舍名单,我院共有11间学生党员宿舍。张斌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每挂牌一个宿舍,院领导都与在场学生进行交流,询问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基本情况,询问毕业生考博深造、创业就业等方面的打算。他强调,党员是一面旗帜,挂牌既是党员同志的光荣,更是责任和义务,他勉励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还叮嘱同学们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学院将不断优化学生管理工作,及时处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本次挂牌活动,要求学生党员要“亮身份、明职责、做表率”,增强自身使命感、责任感和自律意识,带领全体学生创建优良的学风,树立良好的学院形象。

(撰稿:熊伟  摄影:熊伟  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