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园地  工会工作

我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8     访问次数: 170     作者:
0

17日下午,我院在西校图书馆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主持会议。

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全场,大会拉开序幕。

大会期间,张斌作了《同心同德,接续奋斗,开启马院发展新征程》的院长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学院在党建引领、学科发展、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理论宣讲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指出马院建设面临的问题与不足,号召全体教职工要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接续奋斗,助推学院开启各项事业发展新征程。周宁副院长向大会报告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全面总结学院在“十三五”期间的主要发展成就及经验、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和“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目标。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

张斌在闭幕词中指出,在新的一年到来、“十四五”规划开启之际,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做好思政课守正创新各项工作,助推思政课铸魂育人。

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歌唱祖国》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

(撰稿:王芳  摄影:熊伟 胡铃沛  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