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 2021-01-15     访问次数: 341     作者:
0

114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斌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现场述职,主要内容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对标争先”建设情况、党员活动开展和党员管理情况。各位书记的述职生动具体,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措施。张斌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他指出,极不平凡的2020年,各支部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也存在诸多不足,2021年,各支部书记要树立全局意识、提高思想站位,支部工作要找痛点、抓焦点、解难点、显亮点,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进行评议考核。

(撰稿:王芳  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