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质量工程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召开“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1-16     访问次数: 208     作者:
0

    为促进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切实做好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工作,1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在西校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会议室召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研部主任曹勇主持。

    会上,曹勇提出了教研部下一步一流课程建设规划和思路,并就教学详案撰写工作做明确分工。他指出,要进一步明确教学目标、做好教学设计、创新教学方法,以高质量标准筑牢课程发展。与会人员围绕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建设现状、下一步建设思路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曹勇针对课程建设中存在问题和困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通过本次会议,教研部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全面落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各项要求,提升教学专业水平,为学院进一步规划课程建设实施方案,优化教学团队师资队伍能力,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提供支持。

(撰稿:陈雪菲  审核: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