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23     访问次数: 664     作者:
0

121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斌主持会议。

张斌首先通报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然后代表领导班子汇报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问题,领导班子还存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不够、理论成果转化不充分、疫情防控工作需持续深化等问题,对标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建设规划,制定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开展严肃的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认为班子成员下一年度可以从学院远景规划、队伍建设、发挥党支部和群团组织政治功能、教职工全面发展等方面开展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回应并进行表态。

张斌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他诚挚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2021年,学院将继续加强以党建引领发展,统筹中长期规划目标和年度工作,把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作为中心工作,紧抓平台建设,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促进思政课改革创新,进一步彰显品牌特色,扩大学院影响力。

(撰稿:王芳摄影:王芳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