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贺佩宏应邀为我院管理业务骨干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3-01     访问次数: 339     作者:
0

2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贺佩宏应邀为我院管理业务骨干培训班作题为“找准目标定位 赋能高质量发展”的党建专题讲座。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主持讲座。

贺佩宏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高校基层党组织的地位和作用以及如何把握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地位和作用两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认为,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确保党的教育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高校有效贯彻落实,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贺佩宏指出,成绩要肯定,问题要重视,党支部书记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素质能力、履行岗位职责、树立道德楷模,党建与业务应深度融合,组织生活应更加规范,聚焦主题,努力将支部工作做出特色和亮点。

张斌总结到,贺部长的讲座集深度、高度、广度与温度一体,是新学期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员会,我们要做好反思和总结工作,以良好的面貌和专业素养,干好“十四五”开局之年,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更上新台阶。

(撰稿:王芳;摄影:王芳;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