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张斌一行赴蚌埠监狱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02     访问次数: 2177     作者:
0

32日上午,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等4人前往蚌埠监狱进行交流调研。蚌埠监狱党委书记、政委朱守武,党委委员、副监狱长王世君,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吕锐,政治处副主任张劲生等参加座谈会,朱守武主持座谈会。

张斌对蚌埠监狱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院人才队伍建设、党建、思政课教学、学科建设、理论宣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张斌指出,马院近年来倾力打造“全员党建、理论党建、服务党建”,党建引领发展新格局初显成效。他表达了与蚌埠监狱在党建共建与思政课教师研学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向,期待双方能够资源共享、密切互动与合作。朱守武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党建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他介绍了蚌埠监狱的基本情况,为合作共建指出框架方向,希望双方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课题项目研究、法律法规培训、廉洁文化教育等方面形成优势互补,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做出特色和亮点。

本次交流座谈,我院与蚌埠监狱达成合作共建意向,对于推进我院党建工作走实走深有重要意义。

(撰稿:王芳;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