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思政课教学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04     访问次数: 258     作者:
0


33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党总支副书记、工会分会主席曾娟、副院长周宁、教研部负责人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张斌主持座谈会。

张斌从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发展、平台建设、学院日常管理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他强调,青年教师必须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加强党建思想引领,做好思政课教学与学术科研工作。周宁重点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现况,鼓励青年教师认真学习,提高教学技能和科研能力。曾娟勉励青年教师,做好基本教学科研工作外,应多参加教研部活动、党支部活动和工会活动,增强集体凝聚力。与会青年教师聚焦个人发展规划展开热烈讨论,为学院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各教研部负责人也向在座的青年教师传经送宝,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加深了青年教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了解,为其制定个人发展规划和提高教学科研能力有重要意义。

  

(撰稿:李苗苗  摄影:王芳 审核: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