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研学基地)

我院与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纪念馆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3-10     访问次数: 366     作者:
0

为切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学基地建设,提升思政课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培育大学生爱国情怀,39日上午,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一行赴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纪念馆,与纪念馆主任赵前进、副主任王冲进行座谈,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座谈会上,赵前进对张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双堆集烈士纪念馆的历史背景、场馆建设、日常接待情况及爱国主义教育意义。张斌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思政课实践教学、思政课教师研学、理论宣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革命馆、淮海战役陵园烈士墓群和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纪念塔。

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同意我院在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纪念馆建立“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红色文化教育实践基地”和“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学基地”,签署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挂牌仪式。

(撰稿:王芳  摄影:王芳  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