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研学基地)

我院与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共建暨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3-19     访问次数: 251     作者:
0

在建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在全党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之时,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着力提升思想政治教育能力水平,318日上午,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共建暨基地挂牌仪式。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烨、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委刘文华、政治部主任程宇欣、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党总支副书记曾娟、副院长周宁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周宁主持。

杨烨对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思政课实践教学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双方合作共建进一步拓展合作面、打造共享共赢合作局面的美好期望。刘文华在致辞中指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的挂牌成立是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深消防救援指战员对驻地情感的一件大事,希望今后双方能充分发挥彼此的特点和优势,保持经常性的协调合作,把共建交流活动引向深入。

张斌和刘文华共同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杨烨和刘文华共同为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消防安全教育实践基地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

                                  

                                             供稿:吕姗   陈守书  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