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研学基地)

安徽省蚌埠监狱“警营进校园”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轮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3-22     访问次数: 742     作者:
0

    3月12至13日,为期两天的安徽省蚌埠监狱“警营进校园”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轮训班我院成功举办。12日上午在我校东校区图书馆八楼报告厅举办了开班仪式。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跃军,安徽省蚌埠监狱党委书记、政委朱守武,安徽省蚌埠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吕锐,安徽财经大学马院院长张斌、党总支副书记曾娟、副院长周宁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张斌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跃军向参与培训的蚌埠监狱领导和60余名干警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发展与基本情况,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预祝本次培训能够获得预期成效。安徽省蚌埠监狱党委书记、政委朱守武代表蚌埠监狱对安徽财经大学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感谢,对参训学员们提出学习要求。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院专门为本次理论教学安排了雄厚的师资力量,专门邀请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第七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安徽省劳模(先进工作者)、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高端宣讲专家与省直工委讲师团成员、安徽省委党校党建教授吴梅芳老师为学员们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轮训实践教学内容丰富。参观安徽财经大学校史馆、合作经济博物馆,参观安徽虹亚汽车集团党建文化研究院和双堆集淮海战役纪念馆。虹亚集团董事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洪彦为大家讲解虹亚党建文化建设情况;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全体学员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瞻仰完烈士纪念碑,全体学员在纪念馆聆听英雄事迹、接受党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