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研学基地)

张斌一行赴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和藕塘烈士纪念馆开展思政课教师研学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29     访问次数: 211     作者:
0

326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一行4人先后赴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和藕塘烈士纪念馆开展思政课教师研学基地调研活动,现场与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新龙等相关负责人就学院研学基地的建设进行了对接洽谈。

在小岗干部学院调研座谈会上,调研小组一行人首先详细了解安徽小岗干部学院教学内容设置、红色教育资源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双方共同关心师资培训、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问题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双方均表示希望加强进一步合作交流,使优势互补,谋求更大的发展。在藕塘烈士纪念馆,一行人详细了解了纪念馆建设、接待情况和红色教育资源利用等情况,并对研学基地建设需求和现场教学基础设施条件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张斌一行人分别实地参观了安徽小岗干部学院现场教学点、文体活动中心、学员食堂和宿舍,以及藕塘烈士纪念馆。学院分别与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和藕塘烈士纪念馆就分别联合建设思政课教师研学基地达成了初步意向。

(撰稿:马海磊  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