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团学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6     访问次数: 272     作者:
0

430日,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斌、党总支副书记曾娟、团总支书记王芳、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葛睿及支部党员参加本次实践活动。

党员同志首先来到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党员同志通过图片、文字、实物等资料,重温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忠诚于党、为民谋利的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同志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纪念馆里生动的历史图片展现大包干的历史过程,诠释了小岗人民“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

小岗村是中国农村改革的发源地,在改革开放史上具有重要意义。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本次活动,有利于锤炼学生党员敢为人先、敢于拼搏的改革创新精神,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牺牲个人、努力奋斗的党性修养。

(撰稿:石竹林  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