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研学基地)

我院举办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轮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5-19     访问次数: 297     作者:
0

510日至14日,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轮训班(第一期)在我院成功举办。510日上午在我校图书馆八楼报告厅举办了开班仪式,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委刘文华,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程宇欣、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斌出席了开班仪式,张斌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朱红军向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各位领导和参与此次培训的40余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消防救援支队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了消防演练、消防安全培训等方面的诸多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朱红军高度赞誉消防救援支队党委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心,他预祝本次培训能够获得预期成效。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委刘文华代表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对安徽财经大学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感谢,他对学员们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并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程宇欣宣读培训方案,对培训活动作出具体安排。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院邀请了省委讲师团宣讲专家、省教学名师等开展了5场专题授课,讲座内容纵贯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成长和发展,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学员们通过五天的理论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

本次培训实践教学内容丰富。学员们参观安徽财经大学校史馆、参观合作经济博物馆;赴安徽虹亚汽车集团党建文化研究院和蚌埠市博物馆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与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成员进行交流座谈;与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的同学们举行篮球友谊赛。

培训活动获得了预期成效,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王芳;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