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研学基地)

我院承办华光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7-20     访问次数: 128     作者:
0

717-18日,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共绩溪县委党校共建)承办的“华光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安徽泾县和绩溪顺利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华光集团党委书记陈勇、党委副书记张群、纪委书记王克根、各分(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安徽泾县,参训学员通过聆听《重温红色记忆永守初心使命》专题党课、观看《新四军铁军精神的基本内涵》视频党课、实地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等多种形式,深刻感受到新四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克服重重困难坚持抗战、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安徽绩溪,参训学员通过实地参观胡富纪念馆等场馆,深刻体会到了守身报国的龙川风骨精神。在培训总结会上,陈勇希望华光集团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此次现场实地学习和感受,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宝贵历程、经验和成果,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目的,把党史学习成果真正转化成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推动华光集团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班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成立后承办的首个培训班。承办此次培训班是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优势,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履行服务社会职能的重要体现。接下来,学院将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打造校地合作的新范例,创品牌、树名牌,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打造成为党的创新理论教育新阵地、新平台。

  

(撰稿:马海磊;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