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研学基地)

【学党史•庆百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揭牌

发布时间: 2021-07-20     访问次数: 113     作者:
0

716日,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共绩溪县委党校联合共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在安徽绩溪举行揭牌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杨烨,绩溪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何峻,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中共绩溪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中共绩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主持。

杨烨代表安徽财经大学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首先介绍了我校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工作经验与成效。杨烨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动的重要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的成立恰逢其时、意义重大。杨烨就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打造成为党的创新理论教育新阵地、新平台;二是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责主业,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三是加强合作,打造校地合作的新范例,创品牌、树名牌。

何峻对参加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给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期待双方以此为起点,充分发挥高校理论研究优势和党校实践教学优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和党员干部、学生的培训作出新贡献。

杨烨和何峻共同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揭牌。会后,与会人员考察了绩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馆、绩溪皖南游击战争党史教育馆等实践教学基地。

  

(撰稿:王芳;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