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新老生见面会暨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19     访问次数: 514     作者:
0

918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新老生见面会暨中秋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曾娟和办公室老师出席座谈会,2019级、2020级和2021级研究生全体研究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之前,全体师生观看九一八事变九十周年新闻直播。在观看完勿忘九一八撞钟鸣警仪式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应不忘国耻,奋发图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曾娟在致辞中强调了“五个恭喜”、“四个珍惜”、“三个努力”、“四个希望”,寄语我院研究生要“眼中有光,心中有梦,不负韶华,成为最好的自己”。办公室三位老师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忠实的建议和衷心的祝福。最后,19级、20级、21级研究生依次做了自我介绍,研究生会和班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学生工作岗位的职责。整场座谈会,新老生就研究生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笑语不断,其乐融融。会后,学院给全体同学派发了纪念品和中秋礼物,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深刻关切。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新老生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而且让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使大家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此次座谈会的顺利举办有助于马院学子相互团结,携手前行,共同进步。

  

(撰稿:熊伟;摄影:胡铃沛;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