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园地  喜迎二十大

我院研究生参加第八届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论坛

发布时间: 2021-11-15     访问次数: 226     作者:
0

20211113日,第八届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论坛暨“中国共产党百年与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认真学习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在上海市委党校(上海行政学院)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中国社科院、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专家学者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论坛由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与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共上海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会议面向全国征文,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赵斯建所撰写的《回顾与探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逻辑起点》一文入选并收录会议论文集。会议期间,我院研究生赵斯建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逻辑起点问题在线上与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获得了与会专家的肯定与赞扬。

此次论坛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召开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聚焦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问题,促进了各方交流与进步。通过参加学术论坛,开拓了学生的学术视野,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理论水平。

  

  (撰稿:赵斯建;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