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园地  喜迎二十大

我院研究生支部与图信中心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2     访问次数: 143     作者:
0

111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图信中心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东校图书馆红色经典学习馆联合举办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图书与信息中心杨玉翠老师、校国旗护卫队礼仪总队负责人张之琳同学、2019级研究生赵斯建、2021级研究生杨蕴恒应邀为我院学生干部作办公综合技能系列培训,我院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及2021级研究生参加培训,2021级研究生王婷主持活动。

如何更好地利用图书馆馆藏资源?会务接待与穿搭如何做到大方得体?PPT如何做出高级感?新闻稿写作如何做到又快又好?在当天下午的培训中,参加主题培训的四位专家从同学们工作学习中最迫切需要的地方着手,以问题为导向,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团总支书记王芳向此次应邀到会的师生表示感谢,就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并对参加培训的学生提出了要求:要提高站位,明确自身的不足;端正自己的态度,虚心学习。

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活动努力把“我为师生办实事”成果转化为着力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着力解决学生关切问题,切实为学生做好服务。

 

  

 

(撰稿:汪爽;摄影:黄月君、李春娜;审核: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