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学术活动

中国近现代史教研部召开集体备课会暨“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1-29     访问次数: 184     作者:
0


 1129日上午,中国近现代史教研部在西校区学院408会议室召开集体备课会暨“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教研部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教研部主任张晓婧主持。

 张晓婧老师首先传达了本学期期中座谈会的学生反馈情况和学院教学会议精神,强调要严格把控教学进度,保质保量地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其次省级“一流课程”建设方面进行充分讨论,布置了项目建设下一阶段的任务最后,结合本次集体备课会的主要章节内容,并对白璐璐老师参加学校教学创新大赛的教学方案、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提出了改进建议。

 此次备课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体教研部老师的思想和行动,对下一步的教学安排和工作安排做了充分部署,对教研部整体工作的平稳有序推进和“一流课程”的有效建设起到了指导作用。


  

(撰稿:胡可可;审核: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