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财经大学2021-2022-1学期第二次形势与政策课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08     访问次数: 22840     作者:
0

    同学们选课前请务必注意以下问题:
    1.本次课表是针对大三(2019级)、大四(2018级)专场集中授课,请其他年级同学不要参与选课;
    2.请18级同学在18级课表中选课,19级同学在19级课表中选课,切勿跨年级选课;
    3.每一位同学选课时,只能选择一个班级,切勿多选。如有多选,必须退选,保留一个班。如因多选导致的无法统计课程学习记录与成绩,后果自负。
    4.疫情防控需要,请选择线下上课的学生,进场务必佩戴好口罩。

         (2021-2022第一学期第二次授课)2018级  形势与政策课 .xlsx                                                                                                               (2021-2022第一学期第二次授课)2019级  形势与政策课.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