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园地  喜迎二十大

我院张斌教授为五河县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14     访问次数: 151     作者:
0

121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五河县行政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我院张斌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斌围绕系统阐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深刻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四大任务和重大成就、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五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精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全县深入学习理解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责编:王芳;审核:张斌) 

  

https://www.wuhe.gov.cn/xwzx/bdyw/81219451.html